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我们的种粮款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呢?
提交时间 2015-03-21
来信内容 我是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大虹桥村的一名种地农民,去年我们把我们刚收下的小麦卖到武陟县东安村粮库,直到现在卖粮款还没有拿到,都是我们辛辛苦苦的血汗钱种地款就这样,拖着一直不给我们老百姓钱,卖粮款是总理一直关心的问题,是我们的命根,竟然还会出现卖粮不给钱的问题存在,恳求政府为我们做主,询问一下具体是为什么一直不给钱,期间,一直是推脱明天给,明天给,都多长时间了都没有给钱,现在我们没办法生活了,只能请求政府为我们做主,让我们老百姓能够积极把粮食交给国家,顺顺利利得到我们的血汗钱!!!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 2015-08-24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对您的留言高度重视,现将具体情况反馈给您:

经查,东安粮库为河南豫粮物流有限公司武陟直属库,欠款为该公司租用焦作市金谷源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部分仓库期间,该仓库所有人赵跃进对售粮农民拖欠,河南豫粮物流有限公司武陟直属库将售粮款付给赵跃进,赵跃进给农民打欠条,并支付相应利息,后借款人赵跃进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导致售粮农民没有及时拿到售粮款。目前,经市、县粮食局积极开展工作,欠款全部兑付。同时,武陟县粮食局对河南省豫粮物流有限公司武陟直属库作出暂停《粮食收购许可证》的处理决定,并要求豫粮物流有限公司武陟直属库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杜绝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可以向省粮食局信访办反映。电话:0371-6596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