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移动公私自给用户开通收费项目和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15-02-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2015.1.10日早上七点多我接到10086发给我的短信被告本月上网费产生1元钱,建议我开通5元包30兆流量的套餐,我当时就很纳闷,我的流量是关闭的根本没有开(我每天除了在家就是店里根本不需要手机网络),我每天看新闻都是用无线用无线网络,当时我就打电话投诉到10086,客服确认我产生了流量费,我的手机是三星双开双待的手机号,移动号放在卡2里面就是开通上网也不会产生上网费用,因为手机卡2根本就没有上网功能,后来客服就给我解释说开通上网自由套餐是公司集体给客户开通的,我当时就很生气的告诉客服说移动这样是不是越权了?当时客服说没办法回答我的问题,会让相关部门给我解释,在后来移动公司给我联系时也认可我所说的移动公司越权了,问我要是不需要上网了可以给我关闭,我想说的是今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怎么处理?工作人员的答复是他也不敢保证不会再给我开通上网功能,难道移动公司只是喊口号满意100吗?我的手机就没有上网为何会产生费用,我现在对移动公司的计费也产生了怀疑,现在干脆移动公司也不再与我联系了,把客户扔这里不管不问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2-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我厅职责范围,详情请咨询通信管理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