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郑州有线电视网络
提交时间 2015-02-06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投诉郑州有线电视网络集团的霸王条款。郑州有线电视网络的工作人员给用户安装好机顶盒后没有介绍如何使用,如何加密之类的东西,导致我家的孩子意外的在家人不在家的情况下用遥控开通他们的增值业务,是在我收到郑州有线电视网络的欠费短信通知才知道这回事的,我打郑州有线电视网络的客服电话96266询问才知道我六岁多的孩子开通了他们的一个《城市故事屋》和另外一个增值业务,但只是在开通当日看了一次以后再没收看过,当时我就给客服人员说,开了是我们的错,收费就收吧,麻烦帮我关掉这些误开的业务吧,毕竟是咱自己家的孩子的错,可客服人员说关不了,必须拿身份证去业务大厅才能关,我就不明白了,我孩子私自开通时第一没拿身份证去业务大厅,第二没打客服人员的电话,第三没有凭密码开通,为什么关闭就这么难呢?我打96266有线电视网络的客服电话多次,没人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领导百忙之中关注并解决一下我这一个普通百姓人家的烦恼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15-02-06
回复内容 赵令军同志: 您所反映的问题超出我厅职责范围,建议您向广电管理部门进行咨询处理。感谢您的来信。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