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联通公司擅自升级用户套餐
提交时间 2021-09-03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联通15516719757的用户。联通公司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于18年7月份将我19元的套餐升至59!当时我的手机号码遗失,我去补号缴费后才知道我套餐59!经过和联通公司交涉,他们仅同意两倍的赔偿且对方要求赔偿款只能以话费的形势充值到联通手机号上,当时本人并不了解有关规定,事后本人通过咨询了解国家相关规定后,要求联通公司按照规定还一赔三且现金赔偿的情况下,联通公司不予理睬!现向您及河南省工信部寻求帮助。与联通公司交涉的电话录音和视频,本人有存档可提供!本人姓名柴春梅412723197607220820。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回复时间 2021-09-0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政府职能分工,请您向通信管理部门反映问题和诉求。感谢您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